CTIS 2024 联系方式

会议秘书:张老师

邮箱:info@icctis.org

电话/微信:15697142092

QQ: 1829609798

工作时间:8:30-18:00 (GMT+8) / 周一至周五


企业微信

个人微信

PASE 公众号

内蒙古 / 鄂尔多斯

在中国正北方,黄河“几”字弯怀抱,古老神奇的鄂尔多斯像一颗璀璨的明珠镶嵌其中。“鄂尔多斯”是蒙古语,汉意为“众多宫殿”。矿产资源富饶、楼宇高耸、厂房林立,一副现代化气息的鄂尔多斯,不仅历史厚重、古韵沉香,还有很多秀美的山水沙草、古镇风光。

“天苍苍,野茫茫,风吹草低见牛羊”。伊克昭盟有着悠久的历史、灿烂的文化。3.5万年前,鄂尔多斯是著名的“河套人”繁衍生息的地方,也是“河套文化”的发祥地。后来,形成了古老的匈奴青铜文化,在此基础上吸收和融合汉族和其它少数民族传统文化,形成了这一独具风格的鄂尔多斯文化。一条历经几千年风雨的秦始皇直道南北穿越鄂尔多斯,一代天骄成吉思汗的陵寝就座落在伊金霍洛草原上。

鄂尔多斯,可去拜谒成吉思汗陵寝、游览大漠风光、倾听响沙之声、沐浴恩格贝沙湖的凉爽、畅游准格尔黄河大峡谷,再乘大漠之舟骆驼,去大漠深处的世外桃源探寻蒙古族民风古朴的足迹,那真是一份莫大的人生享受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