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TIS 2024 投稿指南

CTIS 2024现征集原创的高质量稿件。基于文章的研究创新性,写作技法,现实应用等,所有提交的论文将由至少2-3名独立评审员进行同行评审。

投稿方式及流程

  1. 作者邮箱投稿全文或摘要至info@icctis.org,备注投稿人姓名,职称,单位,常用电话/微信,或其他需求。为防止邮件拦截,请将info@icctis.org加入邮箱白名单。
  2. 我们将于2个工作日内沟通反馈预审结果。预审通过的文章将引导作者投稿至出版社投稿/评审系统,进行同行评审,一般周期为一个月左右(含第一轮意见,修改,再次审核,录用)。
  3. 如出版社系统显示状态为 Pending,表明文章正在邀约审稿人或者正在审稿,结果未出来,作者需耐心等待。作者也可以通过info@icctis.org了解审稿的详细进度。
  4. 除了系统自动发送的邮件外,组委会一般会通过info@icctis.org同步发送相关邮件或具体的步骤指南,直至文章正式出版。

投稿类型

投稿时请确认投稿类型—全文投稿或摘要投稿。

投稿类型 具体描述
全文投稿

要求为全英文原创稿件,严格按照 论文模板 排版后提交至 info@icctis.org 或 Morressier在线投稿系统

收到文章后组委会快速安排专业的预审以及同行评审,录用且注册的文章将出版在CTIS 2024会议论文集上。

除特殊情况外,每篇录用文章需由至少一位作者在会上进行展示(口头报告或海报展示,线上或线下形式参会均可)

摘要投稿

要求为英文摘要投稿,包含完整的标题,摘要,关键词,作者和单位等信息。

经组委会审核通过的摘要投稿,可在会上展示交流,但不在CTIS 2024会议论文集上出版。

Publishing Ethics for Authors

Authors are committed to the following ethical standards and instructions, in compliance with the Committee on Publication Ethics (COPE).

  • Originality, Plagiarism and Multiple Submission
    Declare that they have written entirely original works and appropriately cited or quoted the work and/or words of others, and that the manuscript is not published elsewhere, nor under consideration for publication elsewhere.
  • Authorship
    Check all co-authors meet criteria for authorship and ensure appropriate acknowledgements made in the manuscript.
  • Conflicts of Interest
    Authors should disclose any conflicts of interest that may influence the findings or the interpretation of the article to the editors as soon as possible.
  • Availability and Accessibility of Research Data
    Authors should indicate in the submitted article where the data and the scripts for analyses are available and accessible.
  • Fundamental Errors in Published Articles
    Inform the publisher if author subsequently find errors in their research.

More in-depth or specific information on ethics can be found at https://publicationethics.org/.

同行评审

所有提交CTIS 2024的论文需为大会领域相关的原创文章,每篇文章都将由至少2-3审稿专家进行同行评审(双向盲审),并根据内容的原创性、技术和研究内容/深度、正确性、与会议的相关性、贡献和可读性进行评价。

全文投稿流程图

CTIS - 全文投稿流程图

内蒙古 / 鄂尔多斯

在中国正北方,黄河“几”字弯怀抱,古老神奇的鄂尔多斯像一颗璀璨的明珠镶嵌其中。“鄂尔多斯”是蒙古语,汉意为“众多宫殿”。矿产资源富饶、楼宇高耸、厂房林立,一副现代化气息的鄂尔多斯,不仅历史厚重、古韵沉香,还有很多秀美的山水沙草、古镇风光。

“天苍苍,野茫茫,风吹草低见牛羊”。伊克昭盟有着悠久的历史、灿烂的文化。3.5万年前,鄂尔多斯是著名的“河套人”繁衍生息的地方,也是“河套文化”的发祥地。后来,形成了古老的匈奴青铜文化,在此基础上吸收和融合汉族和其它少数民族传统文化,形成了这一独具风格的鄂尔多斯文化。一条历经几千年风雨的秦始皇直道南北穿越鄂尔多斯,一代天骄成吉思汗的陵寝就座落在伊金霍洛草原上。

鄂尔多斯,可去拜谒成吉思汗陵寝、游览大漠风光、倾听响沙之声、沐浴恩格贝沙湖的凉爽、畅游准格尔黄河大峡谷,再乘大漠之舟骆驼,去大漠深处的世外桃源探寻蒙古族民风古朴的足迹,那真是一份莫大的人生享受……